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~ 哈哈哈。。。或许吧 ~

我。。。
我还是忘不了。。
忘不了那时。。
那时的感觉。。。
那时的回忆。。。
那时的情景。。。
那时的。。。一切。。。

那时的欢乐,带给我快乐。
那时的支持,带给我希望。
现在。。。通通都远离我了。

哈哈…
人生如戏,现在我相信了。
算了吧。。。
就把已过去的,如Titanic一样沉入海底
把还没交代的,还没说清楚的,都给掩埋去。
别去希望未来,因为希望等于绝望

我发现。。。
好像是真的了。。。
对男生和女生。。。
都没感觉了。
难道是又时候了?
或许吧…
或许…
哈哈
或许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