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~ 累极了 ,好像离开哦~

发现了一件事 。
我一天不如一天地越来越累…
好像去隐居一阵子,离开现在的困境。
我又不是说不能独立,反正我一路来都是独来独往。
现在的困境,比独立更难受…要不是家里那条…要不是那边的另一条。

他那么喜欢的话…就给了他吧。我很累了,不想要了,不要争了。

他那么喜欢见到人家痛苦…见到我痛苦…见到人人都痛苦,我就给了他吧。
懒得和他挣扎…反正我放手了。

好像趟下去,和汉杰一样…睡着了…多么开心,多么轻松啊…

3 comments:

  1. 自负是进步的敌人,
    自大是成功的流沙。
    没有远距离的朋友,
    也没有遥远的成功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不起,
    我错了。
    你都对。
    这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朋友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