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7, 2010

~事情已不再像当初了,要不是。。。还是放手算了~

很多事情都变了,已经不能像当初一样。


人都变了,口是心非。 人与人之间,距离也远了。
虽然还可以每天见面,还可以每天说话。也能每一天打个招呼:嗨 、哈咯。
但是,我不是笨的,有了距离就是有了距离。


要不是当时。。。今天会有这样的地步吗?
要不是我太。。。会有今天的事情吗?
今天的一切,都是自己所做的。一旦错了,也不能往后退了。





我知道有些朋友很反对我的决定。。。
我只能说:对不起,我已有决定,不会改变。
我放手了。。。
放开一切我认为重要的
放开一切我不停追求的
放开一切会连累我的
放开一切会被人在背后插一刀的
放开一切。。。
因为我放开一切。。。就没有人能伤害到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