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~ Selamat Hari Raya ~

马来同胞的 RAYA来了 ! 我忽然想起在National Service 时的那几个马来好兄弟。


MAT-我们都叫他 MAD. Mad man 的Mad.
haha. MAT, if you saw this please forgive me hah, cause i miss you and all the brothers alot. ^^

第一个马来人自动和我说话,也是马来人当中最好的那几个。
离别时最多华人朋友的马来兄弟。
Miss you alot... brother





Kem Beringin Beach Resort, Langkawi的Camp Commander-Lieutenant Commander Mohd Syafizul bin Mohd Razak.比我大14岁.他哦,大马皇家海军Tentera Laut Diraja Malaysia的Lt.Commd.。没有种族启示但是很凶的他,临走前真是哭了,我们也跟着哭了。如今还有和他联络的,可是不敢打扰他做工。想念他。。。
Ed- MAT的好兄弟,MAT走后哭到像女生。过后拿起我和MAT 拿的Alpha Ketua Platun 1.和MAT一样,拒绝吸烟,喝酒。还告诉我们吸烟会上瘾,千万别试。真够兄弟。临走前还说,华人真是没有与听到的那么坏,会很想念我们。这么好的兄弟,在哪里找啊?!


我干哥!Lt. Dya. Mohd Khairul Hafiz bin Mohd Afandi TLDM。帅咧 ?!全营最帅就是他了。很帮华人的马来同胞,才大我4岁。别看他傻傻的哦,会听华语,福建话,印度,阿拉伯语,泰语的哦。不可思议咧? 如今已是Kem Beringin Beach Resort, Langkawi 的营长了。很想他,联络他,可是常常没回复。HAIZ....

不管你们现在在何处,我祝你们Selamat Hari Raya !!

1 comment:

  1. tkp reali noe so many language mer? he sian u nia hor? hahahah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