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0, 2009

19/09/09 MBS Rovers Campfire-Flame of Myth

哇。。。残了!会不会迟到咧? 6.43pm 了咧。。。
再不快一点就要迟到了!

哇,赶到学校才7.24pm。。。还好。
我和子聪说好在大门见面。过后我带他进去我的学校,MBS。 ^o^

才走不到几下,就听到人们一直在尖叫。妈的。。。算了。
我们给了RM16入门票,结果我们拿到 : 矿泉水一瓶,炒米粉一包,纸一张,别针一个...没了。

哇赛。。。一开始的那一幕很YENG ! 一根木,点燃火,一直滑着下,直到碰到木堆,立刻点燃了今天的营火,神话的火焰(Flame of Myth),然后音乐就起了Survivor的主题曲。帅!

但是不知哪一班的扑街,一直叫一直叫,破坏气氛罢了。
过后,节目就开始了,跳舞啦, 唱歌啦,breakdance啦, hip hop 啦...还有很多啦。

有一间学校的Scout的队长,真的不能顶跟他啊。"七哥" 到半命啊!一旦有女生唱歌,就出去抱她啦,送她花啦,乘机牵她的手啦。 哟,不能看罢了,想拿臭鸡蛋丢他咯。连他的同校的朋友都不能顶他,
还说:“下水nia”(福建话)。 哈哈哈。笑死我和子聪了。

唷,几个节目能看罢了啦。MBS姐姐仔跳的舞,还好啦,因为有很多LengLui 嘛。haha.
讲笑啦。原因是她们的表演真的比其他学校好很多(不是我卖花赞花香)。breakdance太没有水准了,我也会跳啦...HIPHOP我都比他们好啦。YOR.....真是。。。看到都好笑.
连那个故事的表演,内容很废咯。我酱差的都能偏比她们好啦... =.="'
有几间学校的唱的歌还真的很好听咧,像 : "泪海","我知道"。

那晚,我和子聪竟然看到一个中五的朋友-佳琳
HEI ! ! ! !好久不见了 ! 就谈起另一个朋友-丽萍 要结婚的事。哇,因为男方的家人要她们快快结婚她们就结婚了。恐怖!18岁和男方大概27岁。 吓死人了! 朋友一场也不跟我们说一声。 SUAK !
谈几谈就到11pm/ 2300 了.佳琳说要跑了...就...拜拜咯,希望会再见!

神话之火焰也就此结束了,颁奖部分我不打算看,过后也跑了。

真的够神话,连这样也能遇回朋友。

中学的朋友!我们是还有机会再见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