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~就这样吧,没关系的~ to someone

哦?你会有心能碎?
哈哈。。。骂你?我哪里敢浪费你的“宝贵”时间?




别忘了一件事,我你都是中华生。你在中华的底,我也不是傻瓜,什么都不知道。你别忘了,我是谁,我在什么团体出身的,是你模不清我,不知道我常做的事。至于你认为你自己没被任何人摸清很光荣。哈哈。“五千”是懒得睬你这些小花样,不是不够你斗,后面班的还比你强的多了。


对!这一次我太相信你了,把一切不该讲的,讲给你听。
愚蠢的我,现在,我胸口的痛会来缠着我了。
自从巧薇离开后,我痛了好一阵子。每晚无法入睡,我必须每晚痛两三个小时,现在又复发。
高兴了吧?你嬴了。我拍手给你


我到死都会记得:“冠循,其实,你很弱,我想把你弄到,一点都不难”…很熟吧这句话?


记得哦,你是看眼识人,看别人想什么…我需要吗?你自己才知道了。


“他把我给他的良心当狗肺。”请问你帮过我什么?


哈。。。你说过什么,你自己知道。你怎样弄到箭头都能指向BOB,你自己知道。这一点,我可要多多学你了。


哈哈。谢谢喔,去年在我和Alice Lim面前说了那么多“故事”
"2010年,我得玩些手段,让某些人失去职位;有吵架的,我就要加油加火,让它火更大"


我读书不行,但这些“废物”我记得的。我是做兵,我带头的,营里的都比你强,你是谁?林志敏,你是不可能摸得清一个人的,你会不会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吧?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