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~我是还记得的, I will still remember ~

有几句话,我特别会记得。好奇怪哦:

"冠循,其实,你很弱,若我想把你弄倒,很容易罢了"

"若到一些地步,一起掉进陷井,我也能逃脱,因为那陷井是我自己挖的,我当然知道出路。"

"若有争吵,我要加油加醋,让那火更大一些。"

"2010年,要玩一些手段,要让些人没有了职位,没有了一切"

"我的人是这样的,若我没办法得到,我也不会让别人得到和我一样的东西"

"在中华,我所做的都得一一小心,我才可以逃脱,别人也不会知道是我"

惨了,背书都没那么厉害。

哇佬,你还真厉害咧,好多手段,来了MBS,新地方新生活,但人还是不改。我真的得多多向你学了。谢谢哦

1 comment:

  1. be strong...the evil will pay their debt one day...sooner or later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