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~Kadet Polis DiRaja Malaysia的教练~

walao
话说两个星期前:
我想参回Kadet Polis. So我去找老师问看看咯。
"老师,我想参Kaet Polis,我之前参5年了"
哈???<很惊讶的表情>
你真的想参啊???
答:是的
我们学校的kadet很Chan(hokkien)的喔!!真的要???<很惊讶的表情>
答:是
华人你参了后会是第四个罢了你知道吗???
答:是
form6你是第一个罢了你知道吗????<又是很惊讶的表情>
又答:是
酱就写下名字吧。
好。。。你会marching吗?
lol =.="(老师,我参5年还不会,你说我还会参吗?)我又不敢和老师讲这些。。。blek
答回老师:老师,我在中华是训练人的咧。

---到了 刚刚过的拜三 15/7/09---
老师叫我练下午班的会员。Wha?!我要上课的咧!哇佬!
教咯。。。教到一半。。来了两个华人走来(全校多数是非华人学员)
你们是上午班的吗?
答我:是啦,用脑想一下啦!
当然,说了这句话没好下场
pumping 50啦。。。后果自负。。。若没惩罚他,以后别的新生不就放肆了吗?
另一个华人走过来。。。手在发抖
ya?什么事?
老师叫我们过来帮忙...
就交给他们练了,想看看他们的程度...都投来,终结是-的确我要出力才可以(应该明白呱?)

----拜六 18/7/09----
我去学校教咯,才8个人lol
教教教。。。学员说警官教练来了。
人蛮好的,就是官位不够高-Constable Polis
没关系。和他一起合作看看。
到结束的时候,他还说合作愉快。<希望啦>
过后还回去中华做顾问,很累,可是对着华人还是比较轻松。


老师说迟些要AGM了,人是她选的。我想我没错的话,我是有份的了。我是想着不要拿post的,因为我是外校来的,应该给回他们自己做选者,我不想等下又有人不爽这个不爽那个。所谓好人难做,答应这个又得罪另一个,甘愿做顾问算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