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~Future~

到这样的年纪。。。有多少会想到自己的梦想?自己的目标?

我所说的不是以后打什么工咧。。。而是以后要达成什么?有自己的一间眼镜店?面包店?跟朋友一起合股开的餐厅?


很少人会去想。。。为什么咧?

不要啦。。。想了。。等慢些又不能实现。。。伤心。。>.<

为何要那么想?做人没目标不就等于没希望了吗?


上个月。。。刚和一个中学认识的好朋友见面。。。他现在没读书了。。。在做工了。。现在。。。7月,在槟华中学女校对面卖蛋糕,也同时学习。他很希望开以见自己的面包店。可是他怕不够本钱。我跟他说我也有意识想开的,就是这样才找他。他很高兴咧。就一直谈者下去了。过后也问起我的梦想。

我很简单罢了。读完两年中六,上大学,过后去读心理学^^

(我不是心理变态的哦)

得到Degree后去做兵,PASKAL.@.@(和英国的SBS一样)

哇...和美国的SEAL一起练习,和AUSTRALIA学SNIPER, 和英国的空军特队学跳伞,学SEAL沉水...

危机有两种...

1.打战时,得去炸掉敌军的船;突攻敌人;寻找敌军资料;活在黑暗里办事。

2.没战时,得去守护油轮,以免被打抢。


过后。。。就是不要在兵里呆太久,30岁就跑路。哇哈哈。
过后去做警察。日子好过些。(不是rasuah!我讨厌rasuah!)
过后。。。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了。能活到这么老再说吧。
跟两个朋友开餐厅,跟另两个开眼镜店。跟另一个开studio。跟另四个开心理中心。。。哇。。破产了啦。开打大耳聋更好...lol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