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~oh shit~ 事情渐渐变了 T.T

糟糕了啦。。。拜一到拜三的课,令我一天比一天累。每天回家还得睡一下才可以。但是咧。。。最近,我一睡就睡到十点了。 Oh Shit ! 就这样往往连晚餐都免掉了。 haiz。。。叫我如何健身啊?!



人也好像变老了。。。 T.T  可恶!容易忘记东西了。做东西或读书都不能集中了。。。



朋友要搬家了... OH NO ! 我的好朋友 -子聪。 做什么要到KL 去? 没办法在这里租另一间吗?? 呜呜呜。。。



在MBS。。。刚刚上任大马学警队的主席,分数还不错。蛮高的 ^^ 60.,课外活动分数分到来就是差了2分就60了。SHIT.
最不满意的就是:Science and Maths ,我和国伟一起出席它的活动和开会,但是我的出席率比他少。为什么? Why? Why You Do This? This Is No Right Man !
Bloody Hell !!
Bob 的也是一样。Economy 主席,出席率满,但是才27分。另一位的只是来报名后都没来了,却拿了60分,道理何在? Shit You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